2018年1月10日星期三

Instagram 点滴 ↔ 仙丹



《仙丹》@ 10.01.2018 

我在仓库工作了整个早上后,头痛得不得了。

午餐时间,放纵自己叫了杯冷饮。 (好吧!是我说要戒的,但暂时还办不到。)
给自己的借口是,也许让自己舒服点,头痛就会过去的。

但,这痛楚一直持续下去。

老公和大瓜小瓜来接我放工时,雨还在下。
但,看见他们,心情就会大好。
短短十五分钟车程,大瓜也跟着小瓜睡着的。

像往常一样,我抱小瓜,老公抱大瓜,我们从停车场走回家。
像往常一样,抱小瓜的时候,他会小小闹一下以示抗议我吵到他。
不一样的是,大瓜不是假扮睡觉以图爸爸的抱抱,而是真的累了。
不一样的是,他们真的长大了,我都已经快要抱不住小瓜了。

把他们安顿好,我洗了澡,舒舒服服坐在沙发上时发现:
 头。痛。不。见。了!

我想,抱小瓜止了疼。
拥抱真是仙丹啊!

我常常在想,可以抱他们的机会越来越少了。
以前,他们会有事没事腻在我们怀里。
现在要抱抱,可是要自己主动要求的。

不过,大瓜每晚睡觉前,都会跑来抱我们,亲一下,道声晚安才进卧室。
多希望,这习惯可以一直持续下去。
多希望,他们长大以后也可以像现在一样大大方方地和我们两个老的抱抱、亲亲!

矛盾的是,我们会希望他们快高长大,却又不希望时间过得太快!
毕竟,长大了,他们就会离我们越来越远。。。。

所以,要多抱抱、多亲亲。 趁现在!

~我觉得,我还是抱得太少了!要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