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2日星期五

Instagram 点滴 ↔ 你的爱



          《你的爱 》 @ 12.01.2018 

早晨,送了孩子们去上学后就是我俩的二人世界。
总是聊东聊西,聊新闻、聊八卦的。 

后来,我们聊到了中年男人为何会有外遇。
人到中年,没有了青春,却拥有了很多钱。
钱多就会作怪?
还是真的会有爱情?

可,以前也是爱啊!
我说。

不爱的话,怎会与牵手的那个人共结连理?
现在就不爱了吗?

智慧,会随着年龄增长。
爱,也是。

除非,双方没用心去经营一段感情。
是的,一边巴掌拍不响。
只有一个人努力是不足够的。

分开,可以有上千万种理由。
个性不合、距离太远、没安全感、观念分歧、改变太大。。。变得已经不是当初那个模样。。。

可是, 在一起,就只需要一个理由。
就是,我爱你。

~老公发了讯息给我,看完我瞬间泪崩!~ 

# 以前是 爱 
现在也是 爱 
未来依旧是 爱 # 

~ 我们只需要一个理由,一起走下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