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9日星期二

Instagram 点滴 ↔ 记忆vs纪录


《记忆vs纪录》@ 08.01.2018

那天,心血来潮,翻看了部落格最多日志的年份。
2014, 发生了什么 事?
为何我写了那么多?

原来,那一年,我写了好多极短篇。
原来,那一年,我写了一些孩子的趣事。

于是,我把这些故事再叙述一遍。
我们都笑翻了。

说实在的,没有回头看的话,有些故事已经被遗忘了。
重温部落格,才会回到那些画面里。

也惭愧地发现,关于孩子,我写得太少。
他们成长得太快,而我们老得更快。
记忆不中用,还是纪录可靠些。

照片拍了很多,但有些画面,有些片刻,是来不及也没办法拍下来的。
只有靠文字,才能把这些珍贵的,保留下来。

趁记忆还在,多给孩子写故事吧!
当我们慢慢老去,孩子不在身边时,这些故事,将会是最好的陪伴。。。。。。 

~上天赐予我们最好的礼物,就是孩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