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1日星期四

Instagram 点滴 ↔ 爱。心


《爱。心》@ 11.01.2018 


“弟弟,做么你要帶一整盒铅笔去学校?” 

弟弟开始说故事。
他有一个小朋友,铅笔一直断,所以要跟他借铅笔。

 “所以,我就跟爸爸商量,要带铅笔去送他。”

 “这样的话,带一支就好了啊!”

 “带一盒去可以给其他需要的小朋友!” 

妈咪好感动!

这样的弟弟,也让我想起哥哥刚进幼儿园时,会主动去安慰因为害怕新环境而哭闹的小朋友。
妈咪掉眼泪的时候,他会来抱我亲我安慰我。
弟弟知道妈咪怕冷,会帮我盖被。。。 

例子还有很多很多。。。。
哥哥弟弟都是让人温暖的孩子。
我们很幸运,拥有哥哥弟弟。

孩子的真和善,总是最美的。
愿他们会一直保持赤子之心,尽我们点点绵力,去关心、帮助有需要的人。 

~我们是孩子的老师;孩子,却也是我们的老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