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日星期四

Instagram 点滴 ↔ 谢谢你,亲爱的



《谢谢你,亲爱的》@ 01.03.2018 

放长假回来的后遗症,就是有堆积如山的工作。
而且,还碰上month end closing。
天!我已经连续几天加班+午饭不外出了,还是做不完。

常常,晚上七八点,老公来载我的时候,两个瓜都已经在车上睡着了。
然后,就一觉睡到天亮。

回到家,我基本上是什么都不必做。
晚餐,也都是老公准备好,我洗澡出来就有热腾腾的饭菜吃。

亲爱的,谢谢你的体贴。
我的身体,自旅行回来,还在疲惫的状态里,龟速恢复中。

谢谢你,把一切都照料好。 让我无后顾之忧。

而我现在,只有努力地把工作完成。
希望周末不需要加班! 加油!

~谢谢你,让我任性地,偷懒中。~

~我觉得这张照片的你,特别帅!😘~

#blo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