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0日星期二

Instagram 点滴 ↔ 就是要你爱上我 - Gemma Correll



《就是要你爱上我 - Gemma Correll》@ 21.03.2018 

很有趣的狗狗漫画,以拟人的方式,道出追求爱情的过程。

其实我觉得,并不需要刻意地突出自己。
做自己,就好。

最真、最自然的自己,必然会被欣赏的人看到。
那喜欢是可以慢慢凝聚成爱,可能变成好友,也有可能变成恋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具的魅力。
而那魅力需要伯乐来发掘。

所以,谢谢喜欢看我写文的你(们)。

我喜欢书写。
书写让我快乐。

如果我的分享也让你得到了什么,那将是额外的快乐。

~我们,一同学习,一同成长~ 

~谢谢,你们的厚爱~ 

#blo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