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6日星期三

Instagram 点滴 ↔ 时间都去哪儿了?



《时间都去哪儿了?》@ 16.05.2018 

时间,一天一天飞逝。
想做,想写,想分享的,依旧赶不上它。

想要好好地写一篇,是需要时间和空间来酝酿的。
太多纷扰、太多琐碎缠身时,是没办法写的。
也,不想写。

最近孩子考试,晚上都是温习时间。
老公负责大瓜。
我负责小瓜。

都不知道是不是我比较不凶,小瓜有时候太不认真,气得我七窍生烟!
事后才来懊恼,生气于事无补啊!
严厉就好,生气伤身啊!

感觉,我好像他还更紧张。
可,我紧张什么呢?
成绩,不是最终目标。
学习,是为了长知识,不是吗?
只要孩子认认真真学习,尽力了,就够了。

这是给自己的提醒。

~时间不要飞,好吗?~ 

~Pasta疯,持续中。 😋 份量太少了,吃不够!~ 

~已经变成恐龙了,没错!~ 

#blog #pasta #foo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