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7日星期四

Instagram 点滴 ↔ 《我曾经想为了你勇敢一次 ~ 橘子》






我曾经想为了你勇敢一次 ~ 橘子》@ 17.05.2018

书名是一如既往的特别。
也说到我心坎里了。


我,想要为自己勇敢一次。
跳出框框,做自己喜欢的事。

去年底的新年展望,写一本自己的电子书。
老公知道后,给了我很多建议。
真的,在策划、建设这方面,他是很厉害的。
我常常想他应该去当经理。
因为,他太有条理了。

然后,他问,有没有一本书,是你的理想样本?
那时候,没有。
一点概念也没有。

然后,今天,开始看这本书。
于是,我就知道,我找到了。

这是我喜欢的模式。

橘子的第一本散文。
不写故事,而是她自己。

这将是我的学习目标。





~我不太会写故事,只会写自己 


~可是,你如果有故事的话,我可以试着写出来,你不嫌弃的话。~

~还是一样,谁来给我说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