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9日星期三

Instagram 点滴 ↔ 不完美



《不完美》@ 28.08.2018 

这是在停车场隔着篱笆的抓拍。
那晚霞配上无叶的树,其实是很美的。
可惜,周围太多杂物。

本来很想把那些杂物去掉,但想想,这才是最真实的。
人生在世,没有几件事是完美的。
谁敢说他的人生是完美无瑕的呢?

就,宽心一些,接受这些不完美吧!
美与丑必须并存才能显示出美啊!

重要的是,我们要学会把丑的、坏的、讨厌的统统过滤掉,别让这些瑕疵影响我们。

我的存在,是自己的诠释。
只要知道自己是对的,何惧别人的看法和言论?

我不完美,可是我爱💕我自己。

~灵感来自照片和哥哥的功课:我喜欢自己,因为。。。~ 

~哥哥说:我喜欢我自己,因为我有很多本领!🤣~ 

~爱别人,爱自己,也被爱着,才是最完美的,我想。~ 

#blo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