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亲爱的你。。。生日快乐

(图片来自www.wallcoo.com)

就连新年,也没能和你见上一面。
都怪我,节目排得太满了。

我还在想。。。你会不会生气......

。。。。。。。。。。。。。。。。。。。。。。。。。。。。。。。。。。。。

过去这一年,我的生活,起起伏伏。
你是参与最多的朋友。

我的挣扎,我的犹豫,我的痛苦,我的情绪化。。。。都不小心传染了给你。
让你伴着我那样,载浮载沉。

所以,你是最懂我的人。

我的不好过。。。我的灰色。。。撒满了2008

。。。。。。。。。。。。。。。。。。。。。。。。。。。。。。。。。。。。

在感情世界里。
我想,我还是失败的。

我一直以为我可以坚持到底的感情。
还是出了岔子。

对不起。
我辜负了大家的期望。

我不再是你们眼里不顾一切,从一而终的爱情信徒。
我不再是你们心里敢爱敢恨,潇洒自若的随性女子。

我变了。
变得我也不认识我自己了。

而且,我讨厌这样的我。

。。。。。。。。。。。。。。。。。。。。。。。。。。。。。。。。。。。。

后来的故事。
和他分开以后的故事。
一直没有好好跟你说过。

我不知道要怎么告诉你。
尤其是看了你留给我的悄悄话以后,更是不敢跟你说。

我没有回复。
因为,我知道,不管怎么说,我都是罪人。

我知道我错。
只是,还是会伤。

。。。。。。。。。。。。。。。。。。。。。。。。。。。。。。。。。。。。

后来的我,后来的他,后来后来的他。。。
要说也说不清。

我的爱情就像连续剧那样高潮迭起。
不要说别人,连我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

只是,想告诉你的是,对于爱情,我还是认真的。
即使我还是很不小心地被伤了一回,我还是相信爱情的。
(我甚至觉得,那是我的报应。。。我伤了他,他伤了我。。。)

跌倒了,所以看得更清楚了。
也更明白了,我想要的爱。

所以,现在的我,踏踏实实地,在为我的爱,耕耘。

。。。。。。。。。。。。。。。。。。。。。。。。。。。。。。。。。。。。

也许是太快了,很多人都不能接受。
但是,相信我,我也没料到。

我以为会有一段很长的空窗期。
但,命运的安排,不由得我们控制。

我遇到了,我想要的人。
而且,我很庆幸我抓住了这一个机遇。

两个人能不能在一起,真的不只是两个人的决定而已。
还有很多很多机会、机遇、机缘。。。凑成的。

如果当时的我,没有好好把握时机,就不会有今天的我们了。
所以,我还是很幸运的,上天还是待我不薄。

。。。。。。。。。。。。。。。。。。。。。。。。。。。。。。。。。。。。

想你知道的是,现在的我,很幸福。
不必担心。

下一次,有机会的话,我会好好地跟你说故事。

每一次看到你在线上,我都懊恼。
想跟你说说话,但是我不希望说故事的时候会被打断。
我没有那么长的时间,给你。

约个时间,也许是晚上,也许是周末,我们来个促膝长谈。。。呵呵!

现在在巴厘岛度蜜月的你,正开心地笑吧?
希望回来的时候,你也会为我,开心地笑。

~我希望,你的开心,不只是今天,而是每天每天!~

24.02.2009



~♥~ 鱼儿鱼儿水中游~♥~引用删除^fish^   /   2009-03-04 21:30:39
哪有人敢对你动手啊?
要动手也要先过我这关

我们之间。。。心照啦!

四月?
让我知道日期。
尽量安排啦!
希 望 空 间引用删除wish   /   2009-03-04 11:09:47
不好意思 其实 我真的有点 "不太敢" 对号入座    
我想 那些心疼你的人 尤其是 他 会想"对付"我   

真的很抱歉 结果 你还是被伤害了    

如果我对你们之间的事情一知半解的话 根本没有资格置评
如果我对你们之间的事情了解很多的话 更加不应该那样说

新年没能碰面的部份原因
也是因为 我不敢找你 呵

我想没有人敢敢承认 他们的感情世界经营得很好
因为我们都是在挫败中学习成长 不断让感情加温
所以你无需对任何人感到抱歉 你并没有做错什么
从一而终的感情很多人想要 却不是每个人都拥有
最最重要的是 你确定现在爱着的他能够让你幸福

(而我也相信 你是幸福的 真的 要一直幸福哦!) 

我们都曾经 被爱情伤害过
因为爱着 就更轻易被伤害
所以我会觉得 都没关系的
能够一直爱着 就是幸福了

下次 感觉上很"遥远"
这个四月 我会回家一趟
安排他回来 见见我们吧
(我知道他有在看
  我故意这么说的)

虽然 对你这么说 会很见外
不过我还是要谢谢你的祝福
我会好好的 会 更珍惜拥有

***祝福你们 继续幸福***
~♥~ 鱼儿鱼儿水中游~♥~引用删除^fish^   /   2009-02-25 16:07:03
亲爱的。。。我们之间不必多说了。
直接给你     
۩悠悠人心,译动你心۩引用删除悠悠人心   /   2009-02-25 14:56:46
亲爱的~悠悠来鸟~
۩悠悠人心,译动你心۩引用删除悠悠人心   /   2009-02-25 14:56:18
评 5 分
~♥~ 鱼儿鱼儿水中游~♥~引用删除^fish^   /   2009-02-24 17:52:52
你这样奸笑是为了什么啊?
因为沙发?

友谊万岁!
AyaMaya引用删除ayamaya   /   2009-02-24 15:00:16
yuhuu~~~ 友谊万岁!!
AyaMaya引用删除ayamaya   /   2009-02-24 14:59:4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