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极短篇】说好的幸福呢?


(图片来自 www.wallcoo.com)





周杰伦,并不是她特别喜欢的歌手。
然,听见这首歌时,她却不可自拔地爱上了。

。。。。。。。。。。。。。。。。。。。。。。。。。。。。。。。。。。

爱情里,笑过、甜过、哭过、痛过、苦过。。。。。
百转千回,只剩下泪和累。

也许,就这样了吧!
她想。

恢复单身的她,依旧是积极的,唯独对爱情,却不再抱任何希望。
生活的重心变了,却让她有了重新出发的机会。
仔细检视内心最渴望的生活,设定目标与方向,她的心,定了下来。

一个人,并不会太坏。

。。。。。。。。。。。。。。。。。。。。。。。。。。。。。。。。。。

放开了恋爱的桎梏,她的视野与社交圈子同时开阔了不少。

没有压力与负担,让她更能从容地面对异性。
这让她的人缘变得更好了。

而她被旧情人磨蚀的自信也慢慢建立起来了。

没有新的衣服,没有新的化妆品,她却在镜子里看见更美丽的自己。
原来,美丽不是来自外表,而是内心。

当一个人自信且快乐,那才是最美丽的。

。。。。。。。。。。。。。。。。。。。。。。。。。。。。。。。。。。

事隔两年。
当她再次听见这首歌时,喜欢没变,感觉却变了。

已经有了新的生活,新的恋人。
她没有了当初的痛。

恋爱时,女人都喜欢被承诺幸福。
一辈子,谁不向往呢?
然而,真正能厮守到最后的,是不是当初许诺的那个他呢?

说好了一起到老,不如一起用行动实践。

她再也不需要诺言。
因为,她知道,幸福在自己手中,不需要别人来给。

~幸福,就在转角~

p/s:
方向错了,请转头。
伤心难过,请转念。
爱上错的,请转身。

转个心态,转个念头,幸福就出现了。。。。。。

12.09.2010



说好的幸福呢



歌手:周杰伦

作词:方文山
作曲:周杰伦
监制:周杰伦

你的回话凌乱着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喷泉旁的白鸽 甜蜜散落了

情绪莫名的拉扯 我还爱你呢
而你断断续续唱着歌 假装没事了

时间过了 走了 爱情面临选择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离开时的不快乐 你用卡片手写着 有些爱只给到这 真的痛了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一一细数着 你再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错了 泪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你的回话凌乱着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喷泉旁的白鸽 甜蜜散落了

情绪莫名的拉扯 我还爱你呢
而你断断续续唱着歌 假装没事了

时间过了 走了 爱情面临选择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离开时的不快乐 你用卡片手写着 有些爱只给到这 真的痛了(吼~~~)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一一细数着 你再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错了 泪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错了 泪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