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极短篇】来不及

(图片来自www.wallcoo.com ~Saram作品)



感觉是灰色的。
当一切已经来不及。

来不及把握的你。
来不及抓住的爱。

原来,真的,会有这种遗憾。

。。。。。。。。。。。。。。。。。。。。。。。。。。。。。。。。。。

我总以为会有很多时间。
去爱你
在未来。

总是忙。
工作,忙交际,忙我自己。

忘了,你总是在等待。
我的回头一眸。

。。。。。。。。。。。。。。。。。。。。。。。。。。。。。。。。。。

你默默无言。
一贯的你。

逆来顺受的你。
我该心疼却忽略了的你。

可以张开眼睛吗?
可以再对我说句话吗?

。。。。。。。。。。。。。。。。。。。。。。。。。。。。。。。。。。

突然就失去了。
你。

如果我现在才发现你之于我的意义,是不是太迟了?
如果我现在才说欠你很久很久的:我爱你,你会听得见吗?

可不可以不要走?
可不可以不要后悔?
可不可以让我再好好爱你一回?

~来不及,只剩下遗憾~

03.08.2009




来不及

歌手:陈珊妮

作词:陈珊妮
作曲:陈珊妮

来不及送你一程 来不及问你什么算永恒
甚至来不及哭出声 来不及陪你一阵
来不及送你一程 来不及为你尽点责任
你的皮肤都穿松了 来不及为你抹点粉

过期杂志上登着 太多早逝青春
路人的嘴里 全是对别人生命的揣测

我就是 来不及 说一声
我就是 来不及送你
我就是 来不及 说一声 我爱你
我就是来不及送你
来不及为你唱首情歌 来不及为你变成好人
我就是 来不及 说一声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