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Instagr.am 疯




自从添了台智能手机,儿子不在的无聊生活终于有了色彩。
我还是不太会用智能手机,但我装了个很玄的应用程式,叫Instagram!


这是一个让爱摄影的人儿分享照片的平台。
而且程式本身还提供多种拍摄效果,可以当下使用或后制使用。
对于我这种摄影白痴是最好用不过了。


虽然我的生活很简单,但我真的很喜欢这样和大家分享。
拍了照,上传之后还可以分享到各个交友网络,实在很方便!
食物、小东西、风景,都一一在我的名单里头。
虽然不见得漂亮,但重要的是我的心情。


因为有它,无聊的时候可以去看看别人拍的照片。
兴致来时就自己拍。


虽然丑陋的事物还是很多,但至少在这里我还看见许多许多的美丽。
希望大家也都能在繁忙的生活中抽一点时间去欣赏这世界的美丽,让自己喘一口气。


加油啦!













3 条评论: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