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浩浩语录

 
今早去巴刹,看见我买萝卜,浩浩说:"浩浩喜欢吃萝卜!"

我不禁怀疑他到底懂不懂"喜欢"的定义,事关他每次看见萝卜在他的汤匙上时总会说:"不要萝卜!"。不过,我说不可以不要吃,他还是会乖乖吃下去。

看见我买鸡蛋,他说:"浩浩喜欢吃鸡蛋!"我买经济炒面米粉,他说:"浩浩喜欢吃面面!"

很好!这些确实是他喜欢吃的食物。这是他第一次这么清楚的表达他对食物的喜好哦!浩浩真的长大了。呵呵!

回家吃面玩Ipad时,他指着游戏里的人物问我:"妈咪,这个大大只的是什么?"

"Monster?" 我答。

"Giant嘛!" 浩浩澄清。

妈咪老爷!哈!儿子反过来教我!不过,我很乐意当浩浩的学生哦!;)

1 条评论: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