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星期五

最小说。我

今天,老公看到我看<最小说>问道:好看咩?

我不懂怎么回答。要说很好看又不尽然。但它确实有吸引我的魅力。
尔后,当我看完了,把它合上放进书柜里,我才发现我喜欢它的原因。

它总是让我有想写的欲望。

即使是短短的,也好。

现在的生活不能让我随心所欲地写。涂涂写写是要牺牲睡眠才可能完成的。
所以,还是要有一些动力来维持这习惯。
是的,我希望这是习惯,而不是偶尔的爱好。

能有一些文字让我有想写的欲望还是好的。
虽然,我不一定有时间。
虽然,我的文字并不华丽。

只是,能够继续写,就是我把快乐延续下去的方式。

小小的快乐,也会变成大大的快乐。^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