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星期二

Instagram 点滴 ↔ 父亲节 @ Bayview Beach Resort

     

今年第二度入住这家酒店。大瓜小瓜进房间第一件事就是在床上活蹦乱跳,第二件事就是看卡通! @ 20.06.2015



好不容易拍到的珍贵照片!恩恩,合作点,好吗?


因为妈咪是摄影师,翻看过去的照片时就会发现自己根本不在里头。所以,现在开始要求爸爸帮我拍照啦! 谢谢爸爸!



托脚架的福,爸爸妈咪有合照啦!



全家福!大瓜小瓜还是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机! >_<



总是有办法自娱的浩浩。



总是有样学样的恩恩。



酒店大堂。没有华丽装潢,但我们喜欢这里的设施,绝对是孩子们的天堂!



玩沙时间!



狗狗以为这里有好料可以吃!



Man in red!



这里有好多懒人椅哦!可以一面看海一面休息,多惬意!@ 20.06.2015



小瓜们最喜欢玩水了!



看浩浩多开心!



晚餐后,浩浩吵着要回房看卡通,而恩恩还要去游乐场玩!




看起来普普通通的La Veranda Coffee House最得我心的就是备有素食餐点的自助式早餐。



心情大好的恩恩。



子弹。 



零食!不胖都难。



成功把浩浩的视线从电视机移走。。。一秒!



Yeah! 我会比胜利的手势啦!



正在寻宝的三父子 @ Kids Club。@ 21.06.2015



Play time @ 21.06.2015 



Bowling time!



Cooking time!



厨师是浩浩的志愿之一。哈!



妈咪,我很伤心我们要回家了。我很喜欢这里!



“妈咪,我要像你这样(穿丝巾)。” 结果,他就这样穿着,在车上睡着,回到家还是一样。因为,没人敢帮他脱掉,与其让他发脾气大哭,倒不如让他这样睡着。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