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9日星期四

Instagram 点滴 ↔ 无法自拔



《无法自拔》@ 29.03.2018

书展最后一天的血拼。
什么时候才会看完我的书?

 ~没办法停止买啊!虽然看得速度永远赶不上买的速度!~


 #blog

5 条评论:

  1. 人生一到不同的阶段就会有不一样的里程碑。
    依稀记得我刚认识你的时候也是在部落格!
    以前写的好像是自己的感触,而现在有很多文章都是以孩子的生活为中心!

    我的第一篇是在11年前。。。时间过得太快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才真的好久没写了!
      我断断续续还是有在写的。

      有了家庭,自然是围着孩子转的啦!

      话说我的第一篇是15年前也!
      哇哇!老了!🤣

      删除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