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4日星期四

Instagram 点滴 ↔ 《韩是这样 ~ 翁书尉》



《韩是这样 ~ 翁书尉》@ 04.10.2018 


原来,这本书已经发行了三年。
三年前,听到电台的宣传,知道Nicholas出书了。
我没有买旅行书的习惯。
也没有特别想买。

然后,我在大众的书展里见到了他。
于是,坐下来静静地看完整个访谈。
我随手翻了翻书,翻到了他朋友异国恋情的那一篇。
感觉,挺不错。
我还是没买。
当粉丝排队等签名的时候,我转身离开。

然,三年后,我还是买了。
这究竟是什么机缘?

我喜欢这本书里简短扼要地介绍景点、交通和食物。
而且,都是我喜欢的庙宇、公园什么的。
看了会想要去韩国转一圈。
呵! 也许下一次吧!
当我心血来潮要策划一次自助游的时候。
谁知道呢?

三年前,还不是时机。
三年后,时机成熟了。

人生,没什么不可能。
有些人,不是没遇到,只是缘份还不够深厚。
有些事,不是白费心机,只是在等时机,成熟、结果。

时间,沉淀了一些,也漂流了一些。
有些人,亲近了,也有些,走远了。

时间,把我们玩弄于股掌之间。
只有当下才是最重要的。

现在,对的,就做吧!说吧!爱吧!恨吧!

明天,永远是到不了的明天。

把握这一刻,才是最实在的。

~永远,是无法证明的传说。~ 

~当下,才是可以真正拥有的。~ 

#blo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