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自由

(图片来自www.wallcoo.com)

用什么样的心情来开始这新的一页?
其实我并没有想太多。

想得太多的话,就会失去自己。
我喜欢,纯粹的自己。

不必顾虑太多。
因为想说,所以说。
因为想写,所以写。

不要怀疑,不要臆测。
我只是,想做我自己而已。

被桎梏套了太久,开始怀念自由的味道。

我努力想挣脱。
结果伤了自己。

后来才发现。。。

我想要的自由,不是别人给的。
而是我愿意放纵自己的。

心,开了,就自由了。

~因为想念,所以想念。。。因为想爱,所以爱了。。。~

01.01.200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