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恐龙的食物 ♥ 三色Fusili



本来想吃意大利面的。
因为今天心情特好。
因为很久没下厨了。

翻开我的冰箱,看看食材。。。。
原来我没什么存货了。。连意大利面也没了,只剩下fusili。(华文怎么叫啊?)

所以今天的晚餐很简单。
就只是fusili,一点素羊肉,一点金钱片,还有包菜&小辣椒。
酱料方面,辣椒酱,番茄酱,还有方便装的sambal.

结果。。。。
卖相不是很好啦!
没什么颜色,不过味道一流哦!
第一次加sambal,还真的不错。

~我的厨艺麻麻,可是煮给自己吃是很满足的~

后记1:我是恐龙,食量惊人吧?
后记2:煮fusili时还一边上网,结果煮到水干!
后记3:某人说吃了我煮的会中毒,那你永远别想吃到我煮的东西了!

19.01.200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