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还是朋友吗?


(图片来自 www.wallcoo.com)



记得你的生日。
早在你生日之前几天,我就在想:该不该给你打个电话?


距离上一通你打来的电话有一年半了吧!
然后就几乎断了消息。


时不时还是会想:你过得好不好?
但,我还是不敢打扰你。
我承认,我还是胆怯。


就这样吗?
不闻不问地,做着像陌生人的朋友?


是不是这样你会比较好过?
我真的很想知道。


今年你的生日,我还是没有踏出那一步。
孩子生病了,当我终于可以喘一口气时,已经是夜里的十一时五十九分。


我用这最后一分钟,发了短消息给你。
就只是简单的"生日快乐"。


隔天,有了你礼貌性的"谢谢你"。


多想我们可以像朋友那样好好聊聊啊!
已经,不行了吗?


无论如何,还是希望你会一直好好的。
也会履行我们的诺言:我们都要幸福!

~你找到你的天使了吗?~ ~写给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