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笨老婆


(图片来自 www.wallcoo.com)

最近这几个月,过得蛮充实的。
虽然还是忙于照顾孩子,做家务什么的,却还是看完了好多好多书。
速度快到我来不及写读后感了就已经把故事忘得七七八八。
呵呵!


这是我的缺点。
记性差。
看书、看戏,还是记忆,通常只记得感觉。
那本书、那部戏、那件事、那个人给我留下的感觉,好或不好,就这样。
很少会去记住细节。
除非真的很特别。


老公和我完全相反。
他会记住细节。
而且记住很久,甚至还会去分析探讨。


所以,我说我是感性的人。
而他,是理性的人。


两个不同类型的人走在一起难免会有冲突。
但,磨合磨合一下就会好了。


我会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因为,他看东西的角度和我不同。


至于他会不会从我身上学到什么。。。。。
我想不会吧!
因为没有人会想要学笨!哈哈!


我在想,他会不会顶不顺我的笨呢?
(虽然,和他在一起之前我从没发现自己那么笨!)


不过,有我在,才会显得他厉害啊!
(我真是无可救药的越来越依赖他了!)


两个世界人的在一起,就会拥有更开阔的世界。
感恩,有他陪着我看这个世界。(^.^)

~老公:你做么这么笨?
老婆:不笨就不会嫁给你了
!~

6 条评论:

  1. 两个不同性格的人在一起才能更全面的看待事情与分析。。哈哈。。

    回复删除
  2. 嗯咯嗯咯!重要的是有个人在身边的那种感觉,无可比拟!(^o^)

    回复删除
  3. 呵呵! 虽然口说笨,可是我听来却是幸福。 祝你们永远幸福 ^^

    回复删除
  4. 小米,有时候他真的是生气地骂我笨的。摧残着我弱小的心灵。。。。哇咔咔!

    回复删除
  5. Sebastian, 我只是实话实说。:p

    回复删除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