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很久不见的你


(图片来自 www.wallcoo.com)

虽然我们真的很久很久没见了,但生活里还是会有你。
除了你时不时打来的电话,当然还有我时不时做的梦。呵呵!


你几个月前去旅行买的纪念品到现在都还没到我的手。
谁叫你所托非人。居然交给了飞机女王!
可能新年才能拿到手了!


你说你很忙。
忙课业,忙工作。
还有你没说的忙拍拖。呵呵!
平日已经够忙了,周末当然就是留给她或家人了。
我想,我明白的。
我何尝不是。


也许,再多几年,等孩子比较大了,我们就可以像以前那样出来喝喝茶。
虽然是携家带眷的,也别有一番风味啊!呵呵!


还有你正秘密筹备的事,愿一切都顺顺利利。
等着你的好消息哦!


一切都很好。
只是期待下一次见面的时候会更好。

加油了,大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