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爱过的人


(图片来自 www.wallcoo.com)

昨天,正在开车的老公突然问我会不会想念我的ex。
我很直接地说:会啊!


是想起,不是想念。
因为爱过,所以会想说他过得好不好。
不过,我知道他有了伴侣,所以这些都是她的"责任"了。


只是偶尔会想起,而不是想念。
如果是想念,那必定是很美好的回忆。
也许,我真的很坏,我没有想念。
如果真的有那么美好,我们当初就不会分开,不是吗?


前男友或前女友,是我们的过去。
不必刻意去回避,因为那已经是历史。


现在陪在身边的,才是最适合我们的那一个。

我们爱着,而不是爱过。。。

5 条评论:

  1. 说得真好。有发生过,就是有。

    没有人能忘记过去....但我们能用更好的态度去回望他。

    回复删除
  2. of coz will leh. We will remember because it was part of us but that one definitely not miss. I totally agree with you la:)

    回复删除
  3. bill,过去造就了现在的我们啊!呵呵!

    adelene,用正面的态度去面对才会活得更快乐。可惜,有些人不懂这道理。分手了还苦苦纠缠,蹉跎岁月。唉!

    回复删除
  4. 对,我偶尔也会想起他,他和他。。
    但是,这只是个回忆。

    回复删除
  5. 亲爱的,我现在才知道什么叫相见不如怀念。呵呵!

    回复删除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