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忽然




(图片来自 www.wallcoo.com)



莫文蔚 - 忽然之间

曲 : 林 健 华词 : 周 耀 辉 / 李 焯 雄


忽然之间
天昏地暗
世界可以忽然什么都没有
我想起了你
再想到自己
我为什么总在非常脆弱的时候
怀念你

我明白 太放不开 你的爱
太熟悉 你的关怀 分不开
想你 算是安慰 还是悲哀
而现在 就算时针 都停摆
就算生命 像尘埃 分不开
我们 也许反而 更相信爱


如果这天地
最终会消失
不想一路走来珍惜的回忆
没有你

我明白 太放不开 你的爱
太熟悉 你的关怀 分不开
想你 算是安慰 还是悲哀
而现在 就算时针 都停摆
就算生命 像尘埃 分不开
我们 也许反而 更相信爱


我明白 太放不开 你的爱
太熟悉 你的关怀 分不开
想你 算是安慰 还是悲哀
而现在 就算时针 都停摆
就算生命 像尘埃 分不开
我们 也许反而 更相信爱



无聊逛着自己的部落格。
摸东摸西的,意外发现过去我跟随的你的部落格复活了。

我应该高兴的,不是吗?
至少你又开始写了。

只是这一次更私隐了。
只有被邀请的朋友才能窥探你的秘密。

我不知道。
也许,那里没有别人,只是你自己。
这像是你会做的事。

无论如何,我还是要说:欢迎回来!

至于你过得好不好。。。你很久没有说心事了。
我就当作你一直都很好,很好。

那就够了。

~忽然之间,想起你说过的这首歌~

~写给sk~

3 条评论:

  1. 有机会我要和你见面。。看看我心里面的你。

    回复删除
  2. 当然会有机会的,希望不会等太久。(^_-)

    回复删除
  3. 带你去一间很好吃的斋餐馆。。XD

    回复删除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