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当你想起我


月初,收到一份包裹。
虽然我们不常通信,但我还是认出了你的字迹。
惊喜啊!

打开一看,是一本小册子。
很精致。
封面是漂亮的西塘风景。

在小册子的内页,你写了一些话。
你说这是你在西塘旅行时看到的。
当下就决定买来送我。
因为,很久很久以前,我就是喜欢在小册子涂涂写写。

你的一番话让我红了双眼。
那些日子有多久远了?
谢谢你还记得。

(写到这儿,泪水忍不住一直掉。。。。。我真是爱哭鬼!)

老公总是说:你对朋友好,不见得他们有你的心!
这一次,我可以很神气地对他说:你看!别人也会把我放在心上!

真的谢了,老友!

~写给Chilli~

5 条评论:

  1. 现在真心相待的人已经不多见。 被人想起、记得就已经是一种幸福。^^

    回复删除
  2. 嗯咯!朋友还是老的好。哈哈!

    回复删除
  3. 真是物轻情意重,日久见好友!

    回复删除
  4. bill, 我知道我是很幸运的(^.^)

    回复删除
  5. 支持你老公说的那句话咯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