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大肚婆

(照片来源:www.eapoo.com)


不是没想过要写,可每每有空时,脑袋总是空空。
眼看2012已经进入第三个月,心里有点焦急。
我的部落格又要荒废了吗?


生活还是千篇一律。
不一样的是肚子又大了些。
前两天的产检被医生叮咛了几句。
事因我的体重一下子升了四公斤。
呵呵!超级大肥婆一个!


小弟也在月初荣升爸爸了。
他女儿让妈妈折腾了一天一夜还不肯出来,最后还是得开刀。
这让我生怯了。
上一胎是紧急开刀,这一胎本来想试试自然生。。。。。
会不会顺顺利利啊?


还在犹豫。
总觉得该试试自然生产。
体验一下以前妈妈是怎样把我们三姐弟生下来的。
真的希望自己撑得住。呵呵!


因为这一胎还是生男的,所以浩浩的衣服都用得着。
基本上要准备的东西不多。
陆陆续续地买了些。
应该只剩下纸尿布还没买罢了。


至于名字,刚刚和老公大略讨论了。
但还没真正定案。
暂时先卖个关子。


浩浩知道妈咪肚子里有弟弟,偶尔会自己跑来亲一下。
希望弟弟出世以后他也会这样疼爱他。
也希望他会乖一点,不要让妈咪打打骂骂的。
事关妈咪也很怕自己一个人照顾不好两个孩子。


未来的让人害怕,但还是希望自己可以处理得当。
为自己打气!


~加油加油!~

9 条评论:

  1. 我怀孕的时候也是很胖,胖了25kg,护士还警告我不可以吃太多粉面和面包,不然BB太大生不出来就要开刀了,结果……我第一胎才3.1kg,第二胎3.4kg,胖的只是妈咪我,BB很正常,一点都不胖!但是……健康快乐就好,生了孩子才来减肥。

    回复删除
  2. dear kelly, sure u can :D do give urself a try - natural birth. support u always. i wish to congrates u f2f. wish u enjoy 2nd time of pregnancy. can't wait to see ur little boy lor

    huei fen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4. 小米,谢啦!(^_−)−☆

    Grace,我几乎天天吃面包呢!呵呵!上一胎胖了差不多十公斤,这一胎看来不止了。生完都没机会减肥,因为我一直在喂母乳,直到第二次怀孕!不过,谢了你的鼓励!

    Huei Fen, 我真的真的希望可以做到。呵呵!我也很期待看到Shermaine哦!(^_^)

    回复删除
  5. kelly, 你已经做的非常好了啦!!不用太担心!开开心心等待你的小宝宝出生,一定会想浩浩一样可爱的:)加油啊!闷的话,可以找我们出去谈谈天!最重要,开心!!

    回复删除
  6. 亲爱的。。不要想太多。。顺其自然。

    回复删除
  7. Adelene, 说不担心是假的。为人父母要担心的实在太多了,但我算是乐观的了。呵呵!谢谢你!至于约你们出来聊天。。。。我看不太可能。我出门非带着浩浩不可(他爸爸搞不定他),只要他在,休想他乖乖呆着。他现在喜欢到处跑!一个人要应付他很吃力。多数都是周末才带他出门,不过常常搞到他爸爸很累就是了。哈哈!

    回复删除
  8. 亲爱的,我会的。谢啦!(^_^)

    回复删除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