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星期五

【极短篇】梦魇

(图片来自www.wallcoo.com)




        “他不是最好的,你为什么选择他?”

        “他无法照顾你,你为何还在他身边?”

        “你可以过得更好,不是吗?”

        “你值得更好的人!”

        “你确定他会给你幸福吗?”

        “你到底爱他的什么?”

        “不要再说了!” 她喊道。然后从睡梦中惊醒。

        一年了,自她挥别她的初恋情人,他却还是她的梦魇。她时不时还会梦见他,梦见那些不愉快的过往。

        当时年少轻狂,以为感觉对了就是爱了。爱得义无返顾,爱得毫不保留,她是那样全心全意地死心塌地。别人的规劝她都当耳边风,只因相信她自己的判断。他就是她的真命天子。

        即使他对她越来越冷淡,即使他不再把她放在重要的位子,即使他只是利用她为他完成他该做的是,她也无所谓。爱就是不计较,不是吗?

        只是她的心还是脆弱的,还是渴望温暖的怀抱。她多次跟他剖白,希望他对她好一些,他却一如既往地不理不睬。她要的,他给不到。

        她屡次给他机会,他却从不悔改。从失望,伤心,到最后绝望,死心。她离开了他,离开了她承诺一辈子的感情。

        谁说先离开的人就不会难过?她还是悲伤,还是食不下咽,还是会失眠。毕竟那是自己的初恋,谁又能真正割舍得下?日子很难熬,她甚至瘦了一圈。但,她告诉自己,宁愿孤孤单单也不愿再留在不爱她的人身边。

        即使一个人,她也要活得精彩。她会走出他的梦魇,她会让自己快乐,也相信,幸福就在不远处。



日出



歌手:林一心
作词:管启源

作曲:谢佳旺



结束我们来不及完成的旅途
这地图 失去了用处
像是写到一半的书
结局没有记录
我忍得住
先哭的人未必比较痛苦
你有朋友安抚
谁来给我祝福
我等待下一个日出
照亮我灵魂最深处
我的手握不住 爱情的最初
我们的幸福
我等待下一个日出
回忆如果还有温度
我愿用我的全部
换你的回顾

退出 这一场失去意义的追逐
却陷入遗憾的国度
在我的眼前起了雾
模糊所有出路
我很羡慕你可以一边哭一边康复

我那么多感触 无法真情流露
我等待下一个日出
照亮我灵魂最深处
我的手握不住 爱情的最初
我们的幸福
我等待下一个日出
回忆如果还有温度
我愿用我的全部
换你的回顾

我等待下一个日出
照亮我灵魂最深处
我的手握不住 爱情的最初
我们的幸福
我等待下一个日出
回忆如果还有温度
我愿用我的全部
换你的回顾

我很在乎
只是爱不等于能够相处
你让我看清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