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7日星期五

Instagram 点滴 ↔ 我的小情人



《我的小情人》@ 26.07.2018 

在哥哥很小很小的时候(大概两岁吧!), 妈咪掉泪的话,他会自己靠过来抱抱妈咪,给妈咪安慰。(当然,这样通常会让我泪崩!) 

小小年纪的他也许不懂大人为什么伤心,但是他懂得需要给予温暖。 

再大一点,去上幼儿园,看到小朋友哭,他也会主动去安慰。 

或者,帮小朋友拿水瓶之类的。 

他很健谈! 

他可以跟任何人说话、聊天。 
看到认识的人都会微笑打招呼! 

平日,他可以当弟弟的小老师。 

教他听写、看书,甚至是玩游戏。 

他会问爸爸工作还有几个案件没完成。 

他会问妈咪工作怎么样。 

在外头吃饭后,他会一个一个轮流给我们按摩背部。 

而且是很有力,超舒服的那一种。 

哥哥的记忆力超强! 

当我们为了某件发生过的事各执一词、争论不休的时候,通常以哥哥的答案为准。 
因为,他会记得我们不记得的事。 
他是我们的超级电脑+记忆棒! 

最喜欢和哥哥依偎着走在一起。 

我搭着他的肩,他揽着我的腰,慢慢地往前走。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感觉很欢愉! 
我们总是一边走、一边说、一边笑! 

我的小情人在慢慢长大。 

有一天,会高过我。 
然后,成为哪个女孩的情人。 

然后,妈咪还是希望他会继续保有那些温暖体贴的性格。 

然后,改掉常常太专注于一件事就会忘我,什么都不理的坏习惯。 
然后,继续把爱💕散播出去。 

~孩子都在学习成长中。~ 


~有乖得令人感动的时候,也有坏得让人七窍生烟的时候。~ 


~好坏都是过程。~ 


~我们一起走,一起学,一起成长,一起爱!~ 


~选择把好的写出来,让他们长大了,可以回顾一下,这一些美好。并保持。~ 


~那些不好的,改好了,就留在过去。~ 


~这些成长的痕迹,要好好保存起来。毕竟,我们没有哥哥的好记忆!🤣~ 


#blog

2 条评论: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