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2日星期三

Instagram 点滴 ↔ 离别。别离


《离别。别离》@ 21.08.2018 

我的工作基本上是一脚踢的。
办公室里就我一个人,和早上来报到一会儿就得出门工作的技术人员。

一个人,却不孤单。
因为,我有她。

我其他的同事都在它州或者总部。
我们的联系都靠着网络和文字。
唯独她。

身处不同分行却可以天南地北地聊。
聊工作、聊生活、聊孩子。
甚至一鼻孔出气地骂那些让我们难过的人。

我们很像。
处事上、思想上。
所以,常常一点就通。

我可以放心地、肆无忌惮的在她“面前”发泄。
因为,她都会明白。

感谢她,这些日子以来的照顾。
她以过来人的身份,分享她的经验,也在我需要的时候,毫不吝啬地伸出援手。
感谢她,愿意聆听。
感谢她,愿意陪伴。

今天是她在这家公司的最后一天。。。
虽然,我很舍不得。。。
我还是会祝福她。

希望她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环境、更好的同事、更好的一切一切。
因为,她是那么好的一个人。
上帝一定会眷顾着她的。

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了她。
她离开了这一家公司,却不会离开我的生命。

~Jess,一切加油!~ 

~我真的会超级想念你的!~ 

~然后,我发现,想念是不可以说出来的。一旦说了,就会变成泪水。~ 

#blo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