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极短篇】你不知道的事


(图片来自 www.wallcoo.com)





他们的开始,并不顺遂。
面对的困难,重重地一关又一关。

可,他们还是咬紧牙关,手牵着手走过来了。
对他们来说,能够守在彼此身边,就是最大的福份。

。。。。。。。。。。。。。。。。。。。。。。。。。。。

她以为,他们就会这样幸福一辈子。
他对她的好, 是她从未感受过的。

她相信他的真心。
她相信他的付出。
她相信他的承诺。

她相信,她会是10.10.10最美丽的新娘。

。。。。。。。。。。。。。。。。。。。。。。。。。。。

着手筹备婚礼。
酒席、请柬、婚纱照、蜜月旅行。。。。。
这些都是他们密切讨论的内容。

他也很大方地花了五位数的价格拍婚纱照。
他说,他要留住她最美丽的倩影。

虽然她有些心疼,却还是依了他。
而照片里的她,果真美若天仙。

因为,幸福就在她的脸上, 流泻。。

。。。。。。。。。。。。。。。。。。。。。。。。。。。

10.10.10
他们决定注册的日子。

十全十美。
就像他们这一对。

可是,预定的时间过去了,他却迟迟没出现。
电话也一直拨不通。
她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

后来,她发现。。。。
他租的公寓早已人去楼空。
他的电话已是空号。
他已经离职。

更甚的是。。。。
除了这些以外,她无从找他。
她不知道他的家乡。
她不认识他的朋友。

她不知道他去了哪里。
不知道为何他不告而别。。。。

只知道,她的心,已支离破碎。

。。。。。。。。。。。。。。。。。。。。。。。。。。。

被爱情冲昏了头,她以为她了解他。
到头来才发现,她不知道的事太多太多了。

而今,她唯一知道的是,她再也不能爱了。






你不知道的事

歌手:王力宏

作词:王力宏、瑞业

作曲:王力宏

蝴蝶眨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 倾盆大雨 碎了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眨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 倾盆大雨 碎了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 倾盆大雨 碎了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8 条评论:

  1. 这是真实的故事吗?也太悲惨了吧!

    回复删除
  2. 当然不是真的。呵呵!这是我随便想想的故事啦!写得不好:p

    回复删除
  3. 不会不好啊.我觉得写的很像真的. 还以为现实中真的还有这么可怜的人吗.还好没有,不然就太悲了!

    回复删除
  4. you wrote till very well :D

    fen~

    回复删除
  5. 可能有也说不定。这世界无奇不有。哈哈!

    回复删除
  6. 这首歌的确能让人产生很多不同的想像。写得充满失落的感觉。

    回复删除
  7. bill, 我的文笔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哈哈哈!^^

    回复删除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