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关心。。。。



(图片来自 www.wallcoo.com)


1

关心一个人,有时候只能默默地。
很想知道他过得好不好,却又不敢打扰。
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但,我真的完全没有他的消息。
因为,没有共同的朋友。

希望,他好好的。
快乐地,生活着。


2

部落格。
有时候真的是朋友之间的桥梁。
很久没见面,但就能知道彼此的最新消息。

不过,有些人,会把部落格当成秘密基地。
只容自己抒发情绪,不容他人偷觎。

然,对我来说,看别人的部落格不是因为八卦。
而是,我想要知道他/她过得好不好。

即使是什么都没说,静静地,走过。。。


3

我真的不会安慰别人。
当朋友在极度悲伤时,还要反过来安慰我说:别担心,我没事。

我无法想象他们的伤痛。
但,那坏消息也冲击了我。
连续几天,都无法安眠。

他们真的真的很坚强。
希望,他们会早点走出这阴霾。

用微笑去怀念,而不是泪水。


4
不久前,在家里,和老朋友聚了一下。

没机会一一地和大家深入地聊。
但还是很开心可以见到久违的朋友。

有时候,朋友聚会并不是为了聊天。
而是为了收集大家的笑声和笑容。

这一天,心很开。
也终于能够安然入睡。

只是,我忘了,给大家一个拥抱。
朋友们,加油哦!


5

年少的时候,曾经许下许多诺言。
总觉得自己不会变。
觉得自己会做到。

但,我们真的太天真了。

说过的一辈子,似乎还太遥远。
许诺的人,被承诺的人,却已经渐行渐远。

就算还关心,就算还在意,有些人、有些事,只能像断线的风筝,飘走了。


6

爱情,在还没有走入婚姻之前,总是多风多浪的。
若干年后,当你回头一望,会发现当初的自己是多么地幼稚。
竟为了一些无谓的事争吵/坚持。。。

婚姻,像是一扇通往快乐的门。
当你走了进去,就不会后悔了。

当然,前提是,那个他/她是你的真爱。
所谓的,对的人。

认定了,就走进来吧!
我会在门的另一边等着你。^^


7.

很久没有跟朋友在网上聊天了。
MSN变成了装饰品。

怀念啊!
那段在网上互吐心事几个小时也不言倦的日子。

虽然,现在的我没什么心事。
还是想和朋友聊聊天的。

给关心我的朋友:
我很好。
只是想念你们。
很想很想。。。。。。。

11.1.11

5 条评论:

  1. 说真的,我的msn也是我的陪衬品,都快发霉了.也曾经像你一样在那里和朋友谈了几个小时,可是不要担心,我们有facebook!还可以看看照片,聊天还有留言!!:D

    回复删除
  2. 其实在fb和朋友的互动也很少。chat是offline的,msg box 是寂寞的,只是看看朋友的照片还是挺不错的 ^^

    回复删除
  3. 那就要主动点咯,想念是应该有声音的,要说出来!:)

    回复删除
  4. “婚姻就像一扇通往快乐的门...” 我被这句话吓到了,应该是我这十年来听过关于婚姻最正面和幸福的话。很高兴知道你是这幸福 :)

    回复删除
  5. adelene :我的想念通常是无声的。我比较喜欢用写的。呵呵!

    bill : 哈哈!我也常常听说朋友的朋友婚姻不美满、外遇、离婚什么的。可是我真的很幸福,因为我身边的朋友也都是这么幸福着的。 ^^

    回复删除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