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白面包




突然间,想念起印度面包。
那是你以前租的公寓,每天晚间九时,总会有个印度人驾着摩哆出现。
摩哆上载满形形色色的面包。
每一次,他都会摇着清脆的铃铛,提醒肚子饿的人们下楼来。
每一次,去买面包总要等上一段时间。
因为,肚子饿的人实在太多了。
而我,很多时候,并不俄。
只是馋嘴。

喜欢印度面包的松软。
配上kaya和奶油。
简单,但绝对是一种享受。

喜欢吃面包。
但从来没有思念过它。

也许,这一次我想念的不是面包。
而是那时的我们。
还在恋爱中的我们。

那儿有我们很多很多的回忆。
很多很多的故事。

很多东西都变了(包括我的身材 T.T , 唯一不变的是你,和越来越多的疼爱。
日子还是可以简简单单地过。
一如我向往的。

想念过去,并不是因为现在过得不好。
只是美好的时光会一直在记忆里上映。

不忘过去的美好,才会懂得掌握现在的美好。

~感恩,我有你和b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