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那些我想念的人儿 。。。



1

距离是很奇怪的东西。
很久以前,当我们的地理距离是万多公里时,心和心之间却很靠近。
现在,当我们只隔了槟威大桥时,心和心之间却是十万八千里。

你好吗?
你还好吗?

虽然很不可思议,但,如果你需要一双耳朵,我还在。
我一直都还在。

~写给reborn~


2

很久很久都没有好好聊聊了。
也好久没好好聚聚了。

想念过去那个任性的我。
不开心的时候就去找你。

去喝茶、去海边。
谈天说地,或是静静陪伴。
谢谢你总是在我身边。

现在的我已经不会让你担心,而你也有了个伴。
所以,想你的时候,我会微笑。
希望你也是。 ^^

~写给sk~


3

嗨!你好吗?
多想这样问候你。

自上一次联络已经一年了吧?

还是不敢主动联络你。
因为,我还是不确定这会不会是打扰。

还是希望你的一切安好。
我知道你会很努力地工作。
不过,我也希望你偶尔会放慢脚步,享受一下生活。

要快乐哦!
加油!

~写给ss~


4

奇怪的是,我会想起你。
不知道你现在好吗?

虽然你那样伤害过我,我却不恨。
因为,我不爱。

曾经,你真的对我很好很好。
很抱歉我没有爱上你。
但,我真的把你当作好朋友。

直到你设计了我。

还是要感谢你那样做了。
让我把自己看得更清楚。
也更清楚自己想要些什么。

朋友或敌人?
已经不重要。

没有过去就没有现在的我。
我喜欢现在的我。

~写给kl~


5

那天收到你的短讯。
惊喜!

你说,情谊不变。

虽然在心底,我们都明了。
但,很高兴你这么说。

虽然我们已经隔了很远很远,还是有条线把我们系着。
希望很久的以后,当我想起你,依旧会记得你那深深的酒窝和灿烂的笑容。

我爱你。
好久没这么告诉你了。^^

~写给小甜甜~


6.

毕业以后,我们就只见了那么一次面。
我们的时间还真难配合。

平日虽然很少联络,新年还是会想聚一下。
u
结果还是没办法啊!

不过,我知道你过得很好。
那就够了。

期待,我们下一次见面。

~写给chilli~


7

上网的时间大幅度减少了,但还是会看见fbtwitter里,你抒发的坏情绪。
也许你不想打扰我这个全职妈妈,所以什么都没说。

我的关心没办法是即时的。
但,如果你有心事,想要聊聊、想要意见,你还是可以给我电邮的。

有了爱情,要懂得享受。
不要老是烦恼。

要留下美好的回忆就要先建立一颗乐观的心。
那是快乐的力量。
如果你不够,我这里很多。
来找我吧!

~写给小妹~


8

不时看到你在fb的心情写照。
还有小宝贝的照片更新。

我总是哽咽。
不敢继续看下去。

我知道没有什么可以真正安抚你的悲伤。
原谅我只是在旁静静的。

我希望,你会好好的。
加油!

~写给jean~


9

要一一写的话,恐怕要写很长很长。
因为,没联络的、失去联络的朋友名单数不清。

那些对我很好很好的人儿,我很感恩可以遇见你们。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好。

那些不小心伤害过我的人儿,我也感恩你们带给我的挫折。
让我成为了更好的我。

所以,你们都是生命中重要的人儿。
不管你们身在何处,我都希望,你们平安、健康、快乐。

^^



4 条评论:

  1. 为什么人会在乎一个根本没有爱上的人?尤其是隔了这么多年...。

    回复删除
  2. bill, 这样算在乎吗?呵呵!只是偶尔想起。
    故事很长很长。。。他曾经很喜欢我,虽然他最后选择伤害我。。。伤害了我,也让他失去了些东西。。。
    虽然我无须负责,却还是会不忍心啊!

    回复删除
  3. 你好像比我念旧哦。 :)

    回复删除
  4. 呵呵!我以前常被好友骂心太软。:p 念旧嘛!一般一般啦!我会记得老朋友的 ^^

    回复删除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