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星期四

【极短篇】找寻爱


(照片来自www.wallcoo.com)


        谈过一次失败的恋爱,对爱情,她还是不甚了解。她以为全心全意地付出,就是对爱最好的诠释,殊不知并没有带来同等的对待。在爱的秤上,永远都不平衡。总会有人爱多一点,或少一点。

        也许,竭尽所能去改变自己讨好对方并不是爱的唯一方式。她,领悟了。只是,有时候改变自己也不会太坏。如果只是变得更好,何乐而不为呢?像她,变得更瘦,更懂得打扮,人变漂亮了,也更自信了。这是上一段恋情给她的礼物,所以她珍惜。

        结束恋情,总需要一段时间恢复元气。她承认自己放不下,用了好长的时间去缅怀过去。只是,那一段,究竟有多少快乐可以怀念呢?到最后,都只有泪湿了满怀和漫长无眠的夜。爱,会让人成长,也会变得更好,她深信。

        现在的她,漂亮、自信,事业也有所成。只是身边还少一个伴。忘记也许太难,但放手至少比较简单。放下他,放下过去,然后让爱情再轻敲她心门。

        她知道,爱情回来的。她会耐心等待。当爱来临时,她已准备好了。用心,去爱。



踮起腳尖愛

歌手:洪佩瑜

作詞:小寒
作曲:蔡健雅
編曲:Derek Chua

舞鞋 穿了洞 裂了縫 預備迎接一個夢
OK繃 遮住痛 要把蒼白都填充
勇氣惶恐 我要用哪一種
面對他 一百零一分笑容

等待 的時空 有點重 重得時針走不動
無影蹤 他始終 不曾降臨生命中
我好想懂 誰放我手心裡捧
幸福啊 依然長長的人龍

*想踮起腳尖找尋愛 遠遠的存在
 我來不及 說聲嗨 影子就從人海暈開

 才踮起腳尖的期待 只怕被虧待
 我搆不著還 微笑忍耐
 woo~ 等你回過頭來 *


那天 撲了空 折了衷 祈禱終於起作用
一陣風 吹來夢 卻又敗在難溝通

我終於懂 怎麼人們的臉孔
想到愛 寂寞眼眶就轉紅

你會回過頭來 woo~ 回過頭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