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星期四

【分享】剧集 :Helix

(照片来自http://www.cucirca.eu/watch-helix-online/)

        我向来偏向科学、医药、警匪、犯罪现场调查、悬疑类型的片种。所以,CSI、Criminal's Mind、Sherlock Holmes、Rookies Blue、Blue Bloods、Castle、Rizzoli & Isles、Emily Owen、Missing、Unforgettable都是是我追捧的欧美剧集。 可CSI三个系列里已经有两个停播了,我可得找新的剧集来看看。

        Helix是我无意间发掘的剧集,一月刚在美国上映,目前仍在连播当中。它蛮像Contagion这部电影。内容讲述一群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科学家为了预防一场疾病的爆发而来到位于北极的一所研究中心。然而,他们面对的是史无前例的病毒,从此展开了关系人类生死的搏斗。

        我深深地爱上了它!喜欢此类型剧集的朋友也找来看看吧!

5 条评论:

  1. 我也最喜欢看美剧!这部在北极实地拍摄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考倒我了!上网找了一下,不是实地拍摄,只是有模拟北极的影棚。不过,效果已经很不错了!至少我看不出来是假的!呵呵!

      删除
    2. 果然是美劇的水準,非常高啊。介紹你看有點黑暗懸疑的 DEXTER

      删除
    3. dexter已经来到第八季了,我现在才看会追到很惨哩!这是我的坏习惯,要看新的剧集必定要从头看起才甘愿!

      删除
  2. 其实可以跳过中间两三季,我就是这样 ^^

    回复删除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