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星期一

儿言儿语 (一)



        身为母亲,却鲜少在部落格里写儿子们的成长过程。我知道,我是失败的。回头一看,时间飞逝,大瓜快四岁,而小瓜也快两岁了!

        要写的话,是永远写不完的,因为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关于孩子带来的喜悦,甭多说,做父母的都知道,而孩子带来的懊恼也是层出不穷的。再不写的话,我怕有天会忘记。这些美好的回忆,是值得珍藏的。看来我要加油啦!

        今天先来一点点:

小瓜篇:
上两个星期去'占领土库街'的无车日活动期间,off mic的DJ看见恩恩拿着手机在拍照就走过来逗他。

DJ:" What's your name? "
恩恩:“弟弟!”

一旁的我笑翻了,而且我没教过他什么是what's your name,他会回答是我出乎意料的。    
(^∇^)


大瓜篇:

前几天吃着外面打包的炒米粉,浩浩突然喊辣要喝水。过后他说:“这是chili, 会喷火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