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星期四

Instagram 点滴 ↔ 咖啡

Americano 咖啡

虽然常常光顾麦记,却从未试过McCafe的咖啡。
直到一个朋友推荐说这里的咖啡可以媲美星巴克的,我们每次来就试一种。

第一次是Mocha, 虽然我不是咖啡爱好者,但也知道摩卡是加了可可粉的咖啡。
个人还蛮喜欢的,但老公觉得稍甜了点。 

第二次我们试了Cappuccino。
卡布奇诺是意大利泡沫咖啡。
比摩卡苦了些,还不错。 

而这一次我点了Americano。
才知道这是不加奶的咖啡。
我不嗜苦,所以我后来加了奶精。
我还是比较喜欢摩卡多些。 

喝咖啡也是一门学问。
也许有空也该稍微研究一下。
让喝咖啡的时候,也学一些新知识。

 咖啡,你好!我们可以做个朋友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