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星期一

大瓜的感性


        晚饭后,我们回看大瓜小瓜小时候的视频。

插曲一:
        大瓜一边看着自己的视频一边哈哈大笑。突然,他眼眶湿润的跑来抱我。我问他原因,他说:妈咪,谢谢你,我很开心!
        这个感性的瓜看自己的视频看到被感动了!

插曲二:
      “妈咪,(视频里的)你很美!”
      “现在不美咩?”
      “妈咪,你(还是)很美!”
      大瓜,妈咪知道自己不美,但希望可以在你心里留下最美的一面,就是做一个好妈妈!

插曲三:
       “妈咪,(视频里的)我很乖!”
       “是咯!你以前很乖,不像弟弟那样爱哭。可是,你现在一直弄妈咪生气哩!”
       “妈咪,我不会再弄你生气了!”
       “你真的会乖乖,不弄我生气?”
       大瓜点头。
       “为什么哩?”
       “因为我爱你!”
       妈咪听了好感动,立刻给大瓜一个大大的熊抱。

        大瓜虽然有时会惹妈咪生气,但他其实蛮懂事的。

       浩浩,妈咪希望你一直这样懂事,做个好孩子,将来做一个好人,妈咪就心满意足了!

~哥哥,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