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星期一

Instagram 点滴 ↔ 手机♥摄影


前几天为自己添购的宝贝之一。这是为了可以用手机拍合照而买的迷你三脚架。有考虑过很流行的自拍杆,但我想我没那样的勇气把它高高地举起来在自拍




宝贝之二。
前几天,在路边看到一种没看过的红色小花,想把它拍下来。结果,因为它太小了,手机镜头根本无法对焦!于是,我就决定入手这款我想了很久的手机镜头。
我爱摄影,但也只限于手机摄影。老公曾想给我添购一部
单眼相机,但我婉拒了。一来,我并没有很认真地在学摄影的知识。二来,他自己就有一部,还被冷落了那么久,不需要第二部。三来,带着两个蹦蹦跳跳的小瓜出门,再带个单眼相机其实蛮累赘的。

不过,我会好好学摄影的。这是个比较长远的目标(就是目前做不到的事!)




用刚买的手机镜头拍下来的,效果让我满意!




用手机三脚架拍的第一组合照!


2 条评论:

  1. 手机摄影还挺不错的概念。
    我平时也是用手机,
    只有真正出国旅游时才会动用的单反

    回复删除
  2. 是啊!还是手机比较方便。:)

    回复删除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