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星期三

Instagram 点滴 ↔ 把握当下



        载送大瓜小瓜上学放学的路上,总会远远瞥见这棵长满红花的树。虽然它不在我们的路线上,但它那么亮眼,很难忽视它。

        我很喜欢红色,从它开花就一直告诉老公我一定要把它拍下来。但,日子一天天过,我还是没有实践我的想法。今早觉得红花的数量少了,可能开始凋零了吧!心想要赶快去拍照,结果还是忘记了!

        中午去接大瓜小瓜后,就专程去拍照。因为天气太热,没让他们下车。我也只是远距离地用手机拍摄。虽然只匆匆拍了两三张,心里却是满满的快乐。 我总是太懒,行动力欠奉。

        就用这棵树来提醒自己,凡事都不要拖拉,不然就会错过最美的光景。

        生活加油! @ 08.04.2015

2 条评论:

  1. 回复
    1. 我有上网找过,但有红花的树太多了,我没拍到红花的模样,很难分辨是什么树。=_=

      现在已经凋零得七七八八了,不懂还有没有机会去拍。

      删除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