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3日星期六

我们的宝贝。宝贝的我们


【亲爱的】Dearest
词/曲/编:王力宏


亲爱的还有好多话想对你说 但今晚还不是时候 喔
我明白你内心还稚嫩和单纯 有时候会受伤 有恐惧和困惑

我能拍拍你背到呼吸变平息 悄悄地在你耳边说我多爱你
今晚只愿你梦里出现长颈鹿 以后的梦以后再做吧

亲爱的你永远 会是爸爸的宝贝
亲吻你的脸颊 让你安稳的入睡
亲爱的不管路多遥远 我的爱相随
因为你永远是我亲爱的

亲爱的我会记住今晚的模样 和你天使般的脸庞 啊
整间屋子里都是你散发的香 紧紧握我的手 久久还不放掉

我能拍拍你背到呼吸变平息 悄悄地在你耳边说我多爱你
今晚只愿你梦里出现小飞象 以后的梦以后再说吧

亲爱的你永远 会是爸爸的宝贝
亲吻你的脸颊 让你安稳的入睡
亲爱的不管路多遥远 我的爱相随
因为你永远是我亲爱的

亲爱的你永远 会是爸爸的宝贝
亲吻你的脸颊 让你安稳的入睡
亲爱的不管路多遥远 一定充满爱
因为你永远是我亲爱的

看着MV,听着王力宏把为父者的心声娓娓道来,泪水又决堤。

做了父母,才知父母的辛苦。

我们都希望给孩子最好的。
然后,让他们带着我们的期望与祝福长大。
就好像,父母给予我们的。

看着年幼的孩子,总会想,他们终究将远离我们。
就好像现在的我们,总不在父母身边。

我们宝贝自己的孩子,就如父母宝贝我们一样。
可,我们往往忘了要爱父母多一点。

~对不起,爸、咪, 谢谢你们爱我!~

~大瓜、小瓜,I de biu ~

13.01.201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