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星期四

Instagram 点滴 ↔ 故事


《故事》@ 18.01.2018

1.
那天,略略翻看了以前写的极短篇。
顿时,五味杂陈。

极短篇是极短的小故事。
我喜欢配合一首歌一起发布。
听着歌,看故事,是享受。

故事,有时是一首歌的启发,有时是自己胡思乱想,但更多时候是听来的,别人的故事。

很久很久没写故事了。
想念写故事的感觉。

~谁来给我讲故事?~

2.
昨晚,两个小瓜睡了。
只剩下我和老公在客厅。

“你在做么?”

“Insta!”

“写哥哥还是弟弟?”

“写我自己!”

“写哥哥弟弟啦!”

“你不会自己写啊!” (我凶他!)

“最近很爽,每天有故事看!”

是啊!因为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诺。
希望可以坚持。

话说,我和他也是部落格认识的。
话说,我也蛮欣赏他写的东西。
话说,我也有鼓励他继续写。
话说,我也喜欢看故事的。

~老公,你就加油吧!多写给我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