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7日星期三

Instagram 点滴 ↔ 宝贝


《宝贝》@ 17.01.2018 

前几天,第一次看王力宏的《亲爱的》MV时,我哭得不能自已。
尔后,在部落格写下了感想。

今天,为了介绍老公孩子这首歌,我又播放了MV。

我以为,我已免疫,结果还是忍不住泪。

然后,哥哥跑来抱我。
然后,哥哥也哭了。

然后,就变成我要安慰他了。

哥哥为何哭?

因为,爸爸妈咪会变老。
因为,爸爸妈咪会死掉。

这不是第一次,哥哥为了这个原因而哭。

我们每次都会说,那时候你长大了,会有自己的孩子陪你。
爸爸妈咪死掉了,可是会住在你的心里。
你永远都是我们的宝贝。

~就好像,我们也永远会是父母的宝贝。~

 ~爸、咪,我爱您们!~ 

#blo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