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8日星期一

Instagram 点滴 ↔ 蓝色星期一


《蓝色星期一》@ 08.01.2018


话说不用等到星期一,星期天老公就发现了我的蓝色。

星期一通常是最忙的一天,周末两天没上班,但我的电话,讯息可不是停工的。

回到办公室,星期一也是会接到最多电话的一天。

平时很忙,星期一更忙!

一开始这份工作时,连周末都压力。
现在算比较好了,但还是忙。

工作很多,做不完。
而我只有两只手,只能尽我所能去做。

也要提醒自己别让忙碌让自己变得麻木和茫然。

每天一小品这习惯,刚完成了一周。
真希望我不是三分钟热度。
因为,文字,始终是我的海洋。

~在这里,即使是蓝色,也还是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