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星期四

失眠的夜里

    

(图片来自www.wallcoo.com)




    这算是比较特别的夜晚,因为想太多东西,结果失眠了。 在床上翻来覆去一个小时还了无睡意,干脆就起来看看平板电脑吧!这个时段正好没人跟我争。

    看东看西的,最后也来到部落格了。现在真的很少人还在坚持了。微博、推特、面子书,还有手机的应用程式已经成为与亲友之间联系的更好平台。但,部落格是比较不一样的,我还是这么觉得。说不上坚持,却还是断断续续地经营我的这片小天地。

    两个孩子都长大了,浩浩年初开始上学,而恩恩也戒母乳了。照理上,我应该会有更多的时间做我想做的事了。但,我还理不清一个头绪。关于未来想走什么路,似乎还需要更多的斟酌。

    老公在工作上颇感压力,多想可以为他分担一些。也许该认真考虑重回职场了。希望新的一年,一切顺顺利利。

〜 老公,辛苦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