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 几米故事的開始 》



    29.06.2013 这一天,我们去槟州华人大会堂参加了Yew & Su Lin 的婚姻注册仪式。意外地发现了这儿有个小小的图书馆,如获至宝!

    缴了马币六十五元,正式成了会员,也立刻借了两本书。这是我第一眼看上的书,当然也第一本拿来看。

    所谓的看书时间真的很短,就是在授乳的短短十分钟。一天可能就这样断断续续的几次,花了我一个星期才看完。

    一直知道几米是个抗癌斗士,但没真正去了解过。因为看了他在生病后才开始创作的心路历程,我才终于拿起书架上他的《恋之风景》来看。

    我喜欢他的画风,也欣赏他的文采。几米,是值得去发掘的。慢慢看、慢慢咀嚼,你就会发现,
他的用心。

    多希望我也有那样的艺术天份,可以天马行空地画出我的幻想。可惜,对于绘画,我压根儿一点天份都没有。只好继续仰赖我的笔(或者说:手机?:-D ),发泄我过多的情绪。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我开始觉得,该好好记录下来了。虽然我很平凡,也很渺小,但既然在人间走了一回,就不要留白。

    还是那句:加油吧!^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