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生活。色彩


    我的生活是多姿、多彩、多欢又多乐的。

    忙日常家务、照顾孩子、料理三餐以外,我还是可以挤一点时间做自己的事。例如:看书、看戏、烘培、手作卡片、手作不织布小品、手机摄影、写写情书、写部落格、听听音乐...最近甚至想尝试画画! 虽然我没绘画天份,但用色彩填满画纸就会很快乐了啊!(虽然老公说他的朋友会以为是孩子画的!~_~;)

    周末的时候,老公就会带我们出去走走。不管做什么,只要是全家人一起出动的,就会很开心了!比如,我们最近开始的洗车活动!浩浩可是玩得不亦乐乎; 而走路还是一直跌倒的恩恩还是继续当啦啦队帮我们打气好了!o(^_-)O

    减肥,当然还在我的「务必完成」名单里。新年过后胖到59公斤让我自形惭秽,开始积极减肥。现在总算甩掉6公斤的肥油,只是大肚腩还是紧紧跟随,真是伤脑筋!不过,我会继续努力的,要恢复到婚前的体重还有相当的一段距离。(其实我也不过想穿回以前漂亮的衣裳。)^_−☆

    也谢谢这一路虽然很忙却还是会抽空睬睬我的朋友。

    我的生命,因你们而丰富!

1 条评论:

  1. I wish I am like you. Great dear. Being hsewife is fun de. Ppl may feel it kind of bore. But ur life is fun..mother of 2 d..yet so fit and energetic. Keng chao mommy jiayou

    回复删除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