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星期四

【分享】剧集 :The Listener

   
(图片来自http://www.bolumrehberi.com/images/tv-show/The-Listener/)

        The Listener 是关于一个心电感应者的故事。这世上或许真的有此能力者,能够听到+看到别人脑海里的想法和画面。但,这天赋需应用得当才能真正发挥得淋漓尽致。

        男主角是个急救人员,他利用他的天赋来帮助别人。不止是需要医疗服务的伤者或患者,他甚至协助警探调查犯罪事件,并破案。

        但,他对于自己的身世并不清楚。他幼年就被迫与同样拥有心电感应的母亲分开。他不间断地追查,却一直毫无进展。直到被神秘人追杀,他才有了一点头绪。但,不幸的,和他合作的警探却为了保护他而殉职了。他大受打击,毅然放弃继续追查以免伤及无辜。

        故事当然还有穿插一些爱情故事。奇怪的是,能够读取别人想法的他总是在爱情里摔跤。也许是因为伴侣知悉他的能力而产生心理障碍吧!直到他遇到因服食癫痫症药物而让他无法感应的女记者,他们才真正拥有了正常的情侣关系。


        这故事只播了五季,男主角来到第三季时开始以特别顾问的身份全职投入特警工作。第五季大结局时,男主角妈妈因为他女伴锲而不舍的找寻而自动上门了,我觉得接下来的故事会更精彩,关于他们迷离的身世,他失散的弟弟,那神秘人秉属的组织,他们接下来的生活。。。等等。



          可惜的是,我后来发现这剧集已经夭折了,不会再有第六季。这么精彩的剧集会被砍真叫我百思不得其解!如果它能像犯罪现场调查那样长命多好!



        无论如何,感谢剧组呈现了这么棒的故事供我们观赏。我想,我会像想念《Ally Mcbeal》这剧集那样为它在心里留个贵宾席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