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星期日

【极短篇】你好吗?




(图片来自 : www.wallcoo.com)







        他还是没有办法戒掉,思念。那么多年了,即使身边也曾经有过别人,却对她念念不忘。

        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始终还是孑然一身。他尝试了去爱,放开胸怀重新投入爱情里,却失败了。竭尽所能,却无法全情去爱。他怀疑,他已经不会爱了。

        她有多好?值得让他牵肠挂肚?她不完美,也不是最漂亮的,却是对他最好的。要爱到多深才会那样付出?后来的他,体会了,也领悟了,却为时已晚。她,早已不在他身边。

        她走了,他的心残缺了。他知道,勉强去爱只会伤害别人。即使孤单太难受,他还是无从选择。

        她好吗?她幸福吗?他无法实现的承诺是否已有人为她履行?他很想知道她的消息,却不敢打扰。他知道,放手,才是爱她最好的体现。

        总听说,时间是最好的医生。他不知道,思念这种病要多久才能根治。他甚至放任自己,不想忘记。她是他这辈子最好的回忆。是的,她只能存在记忆里了,怎舍得忘?

        他不懂得珍惜的她,会幸福的。。。。。他,默默祈祷。。。。。。
        



你好吗

歌手:周杰伦

作词:罗宇轩、李汪哲
作曲:周杰伦

墙上静止的钟是为谁停留
是不是和我一样赖著不走
你说故事已经结束 很久
我忘了 向前走

我努力假装现在过得很好
现在的你看来已不需要我
也许在不同的时空
还牵着 你的手

想知道你真的过得好吗
没有我也许是种解脱
将思念穿梭在宇宙数千光年
悄悄到 你身边

现在我试着习惯一个人过
也许你已经开始新的生活
陪着我的叫做寂寞
陪你的 是谁呢?

想知道你真的过得好吗
没有我也许是种解脱
将思念穿梭在宇宙数千光年
悄悄到 你身边

现在我试着习惯一个人过
也许你已经开始新的生活
陪着我的叫做寂寞
陪你的 是谁呢?

也许在不同的时空
还牵着 你的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